层层压实责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1-25 08:5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3日,副省长戴柏华到嵩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戴柏华来到德亭镇老道沟村、何村乡箭口河村、嵩洋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动态监测及企业带贫工作,并与乡村干部、贫困群众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戴柏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尽锐出战、真抓实干,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成果。要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做好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等的帮扶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强技能培训,持续促进农民增收。要分类开展困难群众救助,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抓好灾后重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记者 田宜龙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范坤鹏)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