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两所高校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1-24 14:58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1月23日从河南城建学院和平顶山学院获悉,根据省教育厅等部门近日通知,两校均获批为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

  此次全省共10所高校被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的评审成绩在这10所高校中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本次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是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关规定和我省有关通知,根据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实际,经学校申报、专家通讯评议和现场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的。

  河南城建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对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城建大学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聚焦核心指标,采取具体化、可操作、针对性强的举措,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实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突破。

  平顶山学院有关负责人说,该校将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列入“十四五”战略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为建设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