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鸡公山景区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时间从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2月31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1-22 18:19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自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2月31日,鸡公山主景区(不含波尔登森林公园、平汉铁路老火车)对全国人民免费开放,游客只需购买5元意外保险以及上下山交通费,便可畅玩鸡公山主景区。

  据了解,景区严格执行扫码预约入园制度,所有游客需提前在网上实名制预约门票,刷身份证入园。景区暂停接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确诊病例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游客。进入景区前,游客需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门票预约码,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河南省外以及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游客进入景区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景区工作人员提醒,所有游客要注意自我防护,服从工作人员引导。游览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游览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分散有序游览。与此同时,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游客中心、巴士车、观光车、卫生间、座椅、扶手、垃圾桶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每天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并视游客量适当增加消毒频次,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上岗。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