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增强脱贫稳定性持续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1-18 07:4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17日,副省长何金平到确山县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何金平先后到八里岔、洪村铺、中店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走访慰问脱贫监测户;到朗陵街道日光温棚产业基地、南泉社区扶贫车间,详细了解农村产业发展及带动农民就业增收情况,充分肯定市县和基层在工作中取得的实际成效。他指出,要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筑牢根基。

  何金平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工作。要加强动态监测帮扶,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查漏补短,增强脱贫稳定性持续性。要抓牢农村产业发展,积极培育现代龙头农业企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强化搬迁后续帮扶,推动安置点后续发展,让搬迁群众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记者 杨晓东 祁道鹏)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