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五条精品文旅线路亮相公交车候车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1-15 17:51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启动旅游市场,拉动消费,大力开展“商丘人游商丘”活动,提升商丘市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商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选择市区主要街道、核心商圈100块公交车候车亭投放商丘五条精品文旅线路宣传广告。

  为做好此项工作,商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选出商丘古城之旅、永城芒砀山之旅、红色探寻之旅、田园风光之旅、黄河故道风情之旅五条精品文旅线路在商丘市神火大道、归德路、文化路、南京路、北海路等主要街道的大商7悦城商圈、睢阳万达商圈、“商”字商圈等核心商圈100块公交车候车亭进行宣传推广。矗立于人流中转站的候车亭广告,能使人在等待中感受一种视觉上的愉悦,集观赏性、细读性于一体,视觉冲击力较强,尤其是夜晚,候车亭灯箱效果更加引人注目,具有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充分展现我市丰富的文旅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浓郁的田园风情、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过往市民纷纷驻足浏览,尽情领略我市的自然生态景观、田园风情和人文魅力,成为商丘市主干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