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青年党史论坛”首期在信阳开讲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1-15 08:43 来源:河南日报

  近日,“大别山青年党史论坛”首期在信阳开讲。

  据介绍,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青年干部队伍,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决定定期举办“大别山青年党史论坛”。

  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祝辉表示,举办“大别山青年党史论坛”是新时代党史工作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信阳党史工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青年干部成才、成长的现实需要。他同时激励青年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在论坛交流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曾祥凤以《探寻长征路阔步新征程》为题,作了首期论坛主题报告,与参会人员一起重温了伟大的长征历程,激励青年干部弘扬长征精神,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记者 刘宏冰 通讯员 王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