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细化措施 坚决如期圈住封死疫情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1-13 07:0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10日至11日,副省长戴柏华到扶沟县驻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戴柏华到城区核酸采样点、封控社区卡点暗访检查,详细了解采样组织、社区管控等情况。他指出,要优化采样现场组织,减少群众排队时间,防止交叉感染;要加强对隔离群众的心理疏导,做好服务保障。

  戴柏华还到兰乔圣菲社区、县职教中心、县卫校、柴岗乡、中汇酒店、县疾控中心等地调研,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流调专班人员。他强调,要落实好隔离指南要求,加强隔离点管理,规范垃圾清运、处理;要坚持检测、赋码、转运、隔离、流调、处置“六个同步”,高质量开展流调,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在联合指挥部调度会上听取各专班工作汇报后,戴柏华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严、紧、实、细”,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工作再加力,尽快见底清零,坚决如期圈住封死疫情。(记者 方化祎李昊)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