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核酸检测机构地图上线 最快6小时内可查报告结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1-08 15:35 来源:大河网

  11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健康”微信公众号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工作的组织部署,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我省特别上线核酸检测机构地图服务,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服务供给,方便群众就近就便获得核酸检测服务。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核酸检测机构要向社会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对“愿检尽检”人群的核酸检测,要力争在6小时之内报告结果,并通过信息化手段及时推送,鼓励根据检测量配备新冠病毒核酸快检试剂及配套设备,减少等待时间。

  我省上线核酸检测机构地图服务,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反馈检测结果,最大程度避免疫情外溢风险。

  如何才能查询核酸检测机构地图呢?关注“河南健康”微信公众号,点击“医疗服务”,即可查询“河南省核酸检测机构地图”。此外,点击“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查询”,即可线上查询核酸检测结果,减少等待时间。(张黎光)

图片

点击“医疗服务”,即可查询“河南省核酸检测机构地图”。

图片

图片

点击“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查询”,即可线上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