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楼阳生主持会议
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
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1-02 08:38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10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楼阳生主持会议。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执行主席楼阳生、王凯、刘伟、孔昌生、陈舜、周霁、江凌、曲孝丽、陈兆明、徐元鸿、赵素萍、乔新江、李公乐、王战营、费东斌、陈星、朱焕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会议前,经过代表们的反复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汇集了各方面的意见,又经过差额预选,确定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应到代表920名,实到901名,符合规定人数。

  代表们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投票后,大会收回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票各901张,与发出票数相等,选举有效。大会总监票人胡五岳向大会报告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计票结果。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和计票结果,93名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7名候补委员候选人和55名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得赞成票都超过应到会代表的半数,分别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记者 冯芸 马涛)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