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楼阳生主持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8 18:41 来源:河南日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预选十一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结果的汇报,通过了十一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省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汇报,通过了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10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楼阳生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王凯、孔昌生、孙守刚、李亚、穆为民、陈舜、周霁、江凌、徐立毅、曲孝丽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大会总监票人胡五岳作的关于预选十一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结果的汇报,通过了十一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议听取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副秘书长陈舜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省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汇报。

  陈舜说,代表们认为,省管党费收支清楚,使用合理,管理规范,大家一致同意《关于省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代表们认为,在党费收缴上,我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执行有关规定,按时足额交纳党费,自觉意识、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在党费使用上,加大对党员教育培训的投入,不断提升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加大向基层党组织倾斜,保障农村党支部的基本条件和活动经费;加大对应急救援的支持,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中,紧急使用党费,发挥关键作用;及时开展走访慰问,使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在党费管理上,认真落实工作制度,有效保证资金安全。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决定将这两个《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记者 冯芸 马涛)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