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政策技术线上培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8 17:20 来源:民航局网站

  按照10月25日民航局民航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部署和《民航系统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0月27日,民航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政策技术线上培训,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更好地掌握防控政策和措施要求,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培训分为上下午两场,对民航局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再宣贯,对《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八版)》的修订背景、修订方针、修订要点及具体疫情防控技术措施作了细致讲解。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民航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系列政策技术培训的前两场,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民航局防控办还将委托相关技术部门围绕航空器消毒技术、隔离期航空人员心理健康维护经验交流、个体防护等内容陆续组织多场线上培训,旨在通过分级分类的系列专题培训,全方位提升民航系统从业人员防控能力和水平。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各专业监察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各运输航空公司、运输机场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等在线上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