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联合中国科学院院士
调研我省地热资源勘查开发利用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8 16:01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10月25-26日,省政府参事贺建委与中国科学院院士滕吉文,赴平顶山、洛阳等地调研地热资源勘查开发利用情况,省科技厅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寅星等参加调研。

省政府参事联合中国科学院院士调研我省地热资源勘查开发利用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鲁山县人民医院、洛阳龙门园区勘查工地,实地查看浅层地热能供暖运行情况,了解中深层地热资源的勘查及分布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情况介绍。滕吉文院士强调,要大力发展地热资源等非化石能源,改善能源结构,加快实施绿色低碳能源战略,积极推动成立地热综合利用产业双创基地、龙门地质资源循环利用青年科创中心。滕吉文院士还就有关技术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解疑。

省政府参事联合中国科学院院士调研我省地热资源勘查开发利用情况

  贺建委参事结合“加大地热资源勘查开发力度,促进我省能源结构向绿色低碳转变”课题,与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进一步做好地热保护、开发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