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沈开举为省直机关干部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7 17:22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10月22日下午,省政府参事沈开举为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编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政府研究室、省大数据局等机关干部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110余名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沈开举参事为省直机关干部 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

  沈开举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容、形成和特点、历史定位、道路统领、核心要义、理论体系、完善和发展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沈开举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取得重大进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推动更高水平良法善治的时代进程中彰显实践品格、展现实践伟力。

沈开举参事为省直机关干部 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更好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