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6 07:50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5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参加会议的代表在省人民会堂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接受换届选举法纪警示教育。

  《警钟长鸣》通过对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深入宣传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切实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为全体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代表们观看后深受触动,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十严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坚决履行好代表职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顺利完成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任务。(记者 刘勰)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