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绿色低碳发展 推进绿色低碳转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5 07:54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4日,中国(河南)—德国产业合作对接会项目签约仪式暨欧绿保集团项目竣(开)工仪式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仪式,并在仪式前会见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副主席、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委员、欧绿保集团董事长史伟浩,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代表马铭博一行。

  何金平在会见时指出,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正在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就是“十大战略”之一。希望欧绿保集团进一步深化与河南在餐厨废弃物处理及分类、工业废弃物处置及循环利用等领域的合作,并引荐更多优质企业来河南投资兴业,共同推进绿色低碳转型。河南各级政府将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为广大企业来豫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服务。

  史伟浩表示,欧绿保集团非常重视河南市场,并对在豫扩大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许昌、开封项目基础上,有更多合作机会。(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