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土壤生态学前沿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5 07:54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3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生态健康与环境健康高端论坛暨2021土壤生态学前沿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武国定,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所长朱永官出席会议并致辞。朱永官表示,本次论坛积极搭建土壤生态学学术交流平台,将进一步加强我国土壤生态学科研人员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的科学和社会意义。

  武国定表示,河南省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胜利收官。特别是净土保卫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土壤污染防治体系逐步完善,土壤环境风险得到严格管控。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河南大学瞄准国际学术前沿,为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论坛由河南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邀请全国知名土壤生态学家、土壤微生物学家开展多场专题讨论和学术交流。(记者 刘晓波)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