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薛崇林调研第十三届
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3 22:5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薛崇林现场调研第十三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北关区、殷都区和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文旅集团、城管、航办、公安、食药监、园林绿化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蓝天食品城,薛崇林详细了解出入场地线路、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方案等,并认真询问相关部门遇到的具体困难,协调各部门现场讨论,第一时间拿出解决方案。他叮嘱公安、城管、文旅集团、疾控中心等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全面把控,做好安全保障。随后,薛崇林一行来到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在停机坪现场办公,对活动现场的消防安全、电力配套、通信网络保障、园林绿化等具体工作进行逐一确认,将责任落实到人。

  薛崇林强调,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品牌节庆活动,也是我市展示城市形象、提高知名度的重要途径,其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精心谋划,把这项工作当作现阶段的中心工作来抓,充分展示自身形象、履职尽责。要不等不靠,积极主动解决问题,各部门密切配合、协调推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明确具体的时间节点、应急方案、服务保障等,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航空节安全有序、出彩。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