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高博会”新乡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3 09:19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2日上午,在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副省长费东斌宣布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开幕。

  作为省政府主办的“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的综合性专场活动,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和新乡市政府承办的高博会,旨在充分发挥高校院所科研优势,利用新乡市创新、科教、产业、区位等优势资源,搭建科技与金融、产业与院所、军工与民用、地方与国家沟通交流的平台。

  开幕式上,涉及绿色纤维、电池与电动汽车、生物与新医药、新能源等领域,总投资190.7亿元的87个重大项目签约,其中5个为“揭榜挂帅”项目。

  据了解,本届高博会为期两天,还将举办创新论坛、科技成果推介、创新项目对接合作和重大关键项目技术需求“揭榜挂帅”等一系列活动。(记者 李虎成 代娟)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