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副市长胡亚才到信阳技师学院
调研指导“人人持证、技能信阳”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2 18:47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到信阳技师学院就“人人持证、技能信阳”工作进行调研。

  胡亚才深入到电气工程、智能制造、汽车工程、信息工程、商贸服务培训实训室,实地调查了解我院培训实训场地及设备设施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朱云汇报了学院面向社会、院校、企业开展技能培训和技能等级认证的工作情况,表示学院将抢抓技能建设的重大机遇,发挥专业、师资、场地优势,扛稳“人人持证、技能信阳”建设的职责。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和“人人持证、技能信阳”建设工作进行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亚才对信阳技师学院在“人人持证、技能信阳”建设中具有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研判,对信阳技师学院发挥专业、人才和平台优势,开展技能培训和等级认定工作的作法和成效进行了肯定,提出“人人持证、技能信阳 ”是落实省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重大民生工程,必须高度重视。学院要紧盯自身的专业优势,有效、有序地开展工作,要团结一心,瞄准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中有所作为。

  市政府副秘书长涂卫民、市人社局局长许远良、副局长饶伟宏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