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洛高速项目部向省自然资源厅赠送锦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2 18:51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近日,郑洛高速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将一面“热诚服务尽职责、恪尽职守高效率”的锦旗送到省自然资源厅,对省自然资源厅在郑洛高速项目推进过程中所提供的高效、优质、快捷的服务表示感谢。

  “13445”高速工程是省自然资源厅2021年度重点用地保障任务之一,加快推动“13445”工程项目落地,对实现全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郑洛高速作为“13445”高速工程项目二批切块中的用地里程较长、投资规模较大的一段,建设完成后,对完善中原城市群快速公路网络,优化河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郑州大都市圈和洛阳大都市圈沿线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在郑州至洛阳段的项目用地保障服务过程中,省自然资源厅充分发挥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职能,主动与项目单位对接,提前受理,容缺审查,及时组织专家开展预审选址与现场踏勘,并对后续工作实时跟踪,在关键问题节点上,予以政策指导,切实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好“13445”高速工程建设,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好用地保障和服务。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