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
与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举行工作会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1 10:37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20日下午,洛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与来洛对接的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原前海基金首席执行合伙人靳海涛、副董事长薛云伟等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资本市场培育、资本运作模式创新、资本和实体经济高水平循环等进行深入交流。

  徐衣显表示,当前,洛阳正聚焦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新辉煌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发展,突出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城市提质、文旅文创等领域谋划一系列大项目、新抓手,着力打造平台城市、青年友好型城市,为深化地企合作提供了新领域、拓展了新空间、带来了新机遇。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对接合作机制,在资本市场培育、金融创新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在加快推进既有合作项目的同时,深挖更多合作点,找准更多链接点,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洛阳市将不断完善高效率政府平台、高层次对接平台、高水平运作平台、高质量项目平台、高能级开放平台,整合专业政策,强化咨询服务,以更好的投资环境、更优的金融生态,打造“政金企”合作共赢新模式,推动金融发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增长,将更多“金融活水”引入洛阳这片发展沃土。希望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管理、资金、平台等综合专业优势,在辅导企业上市、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等方面给予洛阳更多支持,帮助洛阳补短板、强弱项、创优势,培育更多高成长企业,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动力强劲的“资本引擎”。

  靳海涛表示,将进一步与洛阳有关部门深入对接,密切沟通,发挥专业优势、市场功能,调动更多商业资本的积极性,通过直投、辅导企业上市等方式,扶持更多洛阳企业发展壮大,带动更多企业到洛阳投资,为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贡献更大力量。

  任丽君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