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远方,共绘美好
——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鹤壁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0 16:43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10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河南省鹤壁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副厅长周耀霞等出席开幕式。

  大会听取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议案,选举产生了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召开了中国旅游协会七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并召开了会长办公会。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和鹤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大会现场作了文化旅游推介。中国旅游协会、浙江旅游科学研究院在大会现场分别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马富国为鹤壁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智库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参会代表对近年来河南文化旅游业发展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河南文旅文创融合发展频频出圈表示赞赏和关注,代表们纷纷表示,河南文化底蕴深厚,山水雄秀交融,区位优势明显,旅游市场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他们将在文旅文创融合发展、A级景区创建和提升、智慧旅游场景应用、全域旅游规划、文旅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互鉴,开展更加积极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