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培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0 08:45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为宣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有效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管工作,10月14日至15日,省交通运输厅在修武县委党校举办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现场培训+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省130余名交通运输安全应急业务骨干在现场参加了培训,10余万名交通运输管理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驾驶员通过网络直播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马天希围绕《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进行解读,并现场解答学员在安全监管中存在的疑惑。同时,还邀请省应急管理厅预案处的安全专家李昆瑜围绕应急预案的制定及应急演练的组织进行讲解。培训班开始前,组织参训人员参观了“中原地区交通运输安全警示教育基地“。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拓展了工作视野,为做好交通运输安全应急工作提供了知识保障。

  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闫小杏出席开班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孔军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