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罗高速原阳至郑州段项目召开
创建国家级优质工程实施方案评审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20 08:46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0月16日,安罗高速原阳至郑州段项目召开创建国家级优质工程实施方案评审会,厅二级巡视员李强出席会议。本次评审会特别邀请了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公路学会等专家,实地查看了黄河特大桥主墩作业平台和智慧管理中心,听取了项目概况和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公司基本情况、工程进度和年度项目投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概况和创优实施方案的汇报,对方案细节进行深入讨论并形成专业意见,方案顺利通过评审。李强代表省厅对各位专家、编制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安罗高速原阳至郑州段项目创建国家级优质工程工作拉开了序幕。下一步,项目公司要逐一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本次专家评审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总体规划成果,锚定创优目标,提高建设管理水平,抓好抓细抓实创优工作。省交通发展集团要进一步对标国优、强化管理,在高速公路“13445工程”中成就更多“拿得出、叫得响、有影响”的国优项目,继续为我省高速公路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厅科技处、建管处、交发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评审会。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