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19 19:09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10月12日上午,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启动,宣传周期间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讲座、知识竞赛和图文展览等活动。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何秀敏强调,全省各高校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要把网络安全宣传周及校园日活动作为加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教育的有利契机,广泛组织动员,充分调动干部师生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扩大教育覆盖面和受益面,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宣传普及,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活动上还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开展网络安全的情况,并呼吁广大师生在这次宣传教育活动中认真学习相关法律制度和网络安全知识,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创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维护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构建和谐健康的网络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持续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大力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