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参加第七届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
暨健步走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19 19:09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10月16日,由省委省直工委、省总工会、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第七届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在郑州绿博园举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出席开幕式,来自110多家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的2000多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四年一届的省直机关运动会是一项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倡议的有效举措,我厅党员干部在历次运动会中屡获佳绩。本次健步走活动厅机关共有25名干部职工参加,全体队员在活动中精神抖擞、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体育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做好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