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宋争辉深入南阳市调研教育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19 19:10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10月13日至14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深入南阳市调研教育工作。

  宋争辉深入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南阳市第二十二中学,详细了解学校开展课后延时服务、学生课后作业情况、学校社团的日常训练安排和课程设置等,对学校认真落实“双减”政策给予肯定。在南阳医圣祠、南阳理工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南阳医专,宋争辉详细询问了张仲景国医大学恢复重建工作。他指出,恢复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意义深远,要加快推进恢复重建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中医药科研教育高等学府。宋争辉还前往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详细了解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宋争辉对南阳市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锻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五育并举”,讲好思政第一大课,创造良好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加大产学研支持力度,持续提升职业教育适应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