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第二届“大宋杯”观赏石精品展
暨交易会开幕式成功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19 17:09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0月17日,中国·开封第二届“大宋杯”观赏石精品展暨奇石交易会在开封市珠玑巷举行。开封市副市长刘震等出席开幕式。

  据悉,开封市组织中国·开封第二届“大宋杯”观赏石精品展暨奇石交易会,以石会友,广聚天下宾朋,促进文化交流。展览汇聚灵璧石、太湖石、黄河石、荷花石、海洋玉髓等国内外几十个石种、近300方精品,石商150多家,件件展品奇秀险幽,神韵天成,在方寸之间,浓缩中华大地奇风秀貌。更有以“石说党史”为主题的红石展览。

  本届展会在总结上届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传承传统、突出特色、面向大众,是全国赏石收藏界具有影响力的展会,本次展会对于赏石文化的发展,有着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活跃了开封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开封文化产业与相关产业的发展,有利于把开封打造为在海内外具有较大吸引力、影响力、凝聚力、运营力和服务功能齐全的收藏文化名城。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