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青少年日活动在洛阳市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19 15:26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16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青少年日活动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李丽,洛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参加活动并致辞。

  杨骁表示,当前洛阳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在关注青年的特点、需求、体验的基础上,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与青年人的契合度。网络空间是当代青少年必不可少的活动空间,网络安全是青少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重要安全保障,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合法、合理地使用网络资源,积极主动监督网络环境,维护正常的网络运行秩序,自觉践行网络文明公约,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李丽强调,青少年是上网用网的主力军、受益者,更应成为清朗网络空间的建设者、呵护者。希望全省广大青少年引领网络文明风尚,争做新时代河南青年好网民,自觉提高网络安全素养,带头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希望全省团员青年积极挺进网络主战场,争做网络安全的创新者,在锚定“两个确保” 、助力“十大战略”中奋勇争先,努力成为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网络强省的先锋力量。希望各级团组织切实履行为党育人职责,深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壮大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引导全省青少年在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建设网络强省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此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团省委主办,市委网信办、团市委、洛阳师范学院、河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在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参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青少年日活动宣传展,参加网络安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全省各地青少年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对活动进行了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