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岁山·大宋武侠城,观菊艺大师邀请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19 15:02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一年一度秋风劲,黄花芬芬绝世奇。10月18日,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第二届菊艺大师邀请展暨首届珍稀菊花精品展开幕式举行。

  开封作为八朝古都,有着丰厚的文化历史沉淀,菊花文化更是沉淀中的瑰宝。此次菊花盛会集中邀请了9位菊艺大师,他们在不同的领域有着自己独特的菊艺特色,代表了当今菊艺的最高水准。

  双磅展出佳作连连

  作为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的主会场之一,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第二届菊艺大师邀请展,历时1个月将于11月18日闭幕。为回馈广大游客和市民,从10月10日起至11月10日,万岁山面向全国免费开放,静待四海游客莅临。

  菊会期间,万岁山景区共布置十余万盆精品菊花、100多个品种,包括多头菊、悬崖菊、独头菊等珍稀品种;造型菊60处,包等多种动物造型。为提高游客欣赏度,景区将持续夜间亮化、丰富夜场节目,进行常规化夜游赏菊活动

  全天两百场演艺轮番上演

  菊花文化节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内,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实景演艺再次升级,每日新增70多场民俗及互动演出,沉浸式的情景体验让游客感受到实景演出带来的震撼视听感受。在这里,游客犹如穿越千载大宋,既可以体验到当年东京的市井生活,还能够亲身体验一回江湖传奇。

  打卡良心景区网红景点

  在金秋珍菊的美景和精彩的实景演出之外,景区自营的多个餐饮区域(包括水浒街和城寨街)还为游客朋友们提供百余种精选开封特色小吃。为提升游客游园体验,景区联合政府职能部门增设人力,新增多个入口,新增东大门停车场等,让游客游览时舒心、开心、放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