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19 14:37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河南省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会议要求,各地要倒排工期,组建攻坚队伍,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入户普查任务。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级领导杨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强化普查队伍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按照10月底前完成入户普查任务的既定目标,倒排工期,特别是有地方品种分布的市县,要两级联动,点对点安排,组建攻坚队伍,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吃透国家有关普查要求和技术方法,围绕重点普查品种,精准施策,确保普查区域和品种全覆盖、普查数据真实可靠、普查档案管理规范。同时还要做到普查和保护相衔接,边普查、边收集、边保护,加快健全完善河南省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体系。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