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唐兴丽赴扶沟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19 10:55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重灾区灾后恢复重建提质提速提效,10月15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兴丽带领地区振兴处、服务业办、基础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扶沟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唐兴丽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扶沟县德利尔蔬菜园区、北环路改造提升工程和五干渠河道疏浚项目。在调研过程中,唐兴丽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恢复重建情况和存在主要困难,现场解答了需要省发展改革委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并对进一步科学谋划和加快实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提出了建议。

  唐兴丽充分肯定了扶沟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认为扶沟县委、县政府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各项重建项目均取得积极进展。下一步,要深刻领会楼阳生书记和王凯省长关于灾后恢复重建的指示要求,坚持规划引领、项目先行,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抢抓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实施,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特别是对于农业、交通等领域有收益的项目,要积极争取使用专项债支持;对于能力提升类项目,要向相关行业部门积极争取纳入“十四五”专项规划盘子。省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加强对扶沟县的指导服务,支持帮助扶沟县如期高质量完成灾后恢复重建任务。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