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17 08:0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5日,第二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副省长费东斌出席开幕式。

  郑州胡辣汤、广顺兴粤菜、清真牛羊肉……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风味美食汇聚,市民可免费品尝。本届展会以“扩大开放、繁荣市场、促进消费”为宗旨,发挥郑交会信息交流、商品展示、产销互动的平台作用,助推消费升级,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本届展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针对重点民生消费领域,设餐饮与供应链、茶文化与文创产业、商超供应链、家电、人居文化与房地产等展区,参展企业近800家。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在餐饮供应链展区设立了乡村振兴农副产品板块,现场展销中牟县、登封市、卢氏县等地的优质农产品,助力我省乡村振兴和特色农产品推广销售。

  据悉,本届展会可免费参观,参观时间为10月15日至17日每天的9:00—17:00。(记者 李林)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