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政治站位 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13 07:3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1日,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省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副省长刘玉江主持会议。刘玉江指出,省委、省政府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国率先提出了建设食品安全省的目标。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刘玉江强调,要依法从严治理,深化攻坚行动,用铁的标准抓食品安全,铁的手腕整治隐患,铁的心肠进行问责,铁的办法实现本质安全,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深化食品安全省创建工作,确保年底前实现“全域创建”。要创新监管方法,充分利用“智慧监管”“信用监管”等手段,实现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党政同责,加快形成齐抓共管、共治共享的现代治理格局。(记者 孔学姣)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