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秋游鹤壁”暨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鹤壁站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08 17:57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9月30日,“老家河南·秋游鹤壁”暨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鹤壁站启动仪式在山城区石林镇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鹤壁市人民政府主办,鹤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山城区人民政府承办。

  山城区区长关越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山城区坚持以农兴旅、以旅强农、农旅互促,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不断加大鹤鸣湖、尚书府、大胡明清街区、汤河风光带等文旅项目开发力度,着力把丰富的旅游资源转化为推动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以全域旅游带动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希望更多朋友走进山城、体验山城、感悟山城,欣赏山城的美丽,感受山城魅力。

  仪式上发布了鹤壁九条特色旅游线路,分别为古城两山民俗游、周末休闲度假游、太行风情体验游、梦里老家古村游、商卫文化研学游、康养度假养生游、红色教育研学游、寻找鹤壁美味游、城市特色街区游。

  活动中,全市部分村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农产品推介。现场还设置了农产品展示区,笨鸡蛋、山小米、鸡蛋卷、芝麻酱、红薯粉条等农产品摊位前挤满了前来选购的群众。“丰收节这个活动很好,能帮助村民把产品推介出去,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石林镇小寨沟村党支部书记王海平说。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