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全力打赢灾后重建硬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06 06:42 来源:河南政府网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省领导联系和省直部门分包帮扶受灾重点县(市)工作的决策部署,10月3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到新乡县实地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顾雪飞强调,灾后重建是当前全省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灾区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省公安厅及其帮扶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帮助新乡县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扛牢、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实时掌握新乡县恢复重建动态情况,协助科学制定规划,推动落实各项帮扶政策。要突出工作重点,从灾区群众最关心最紧迫最期待的问题入手,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要严格遵守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打赢灾后重建硬仗,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