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 担当尽责 确保交出合格平安答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04 07:30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就做好国庆安保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公安机关必须强化“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为平安尽力”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把公安机关的法定职责坚决履行到位,把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任务坚决落实到位,在国庆安保、防汛抢险、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面前,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国庆安保工作,各级公安机关必须因地制宜抓结合,坚持在落实中创新、以创新促落实,把落实好全国、全省的普遍性要求与本地实际结合起来,按照“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哪里风险隐患多就整治哪里”的思路,选好切口破题,推动落实落细。

  当天下午,顾雪飞还深入郑州实地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代表省公安厅党委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