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03 07:52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8日,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研究分析我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形势任务,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副省长刘玉江主持会议。刘玉江指出,在我省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关键时期,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正逢其时,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必要性、紧迫性,为我省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刘玉江要求,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形成齐抓共管新格局,统筹推进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实施。要发挥职能优势,做好协同配合,加强对重大问题的研究谋划,高质量做好知识产权工作。要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督导落实,形成上下联动、紧密衔接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记者 孔学姣)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