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发挥公安职能作用 做好防汛抗洪相关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0-01 08:51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8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批示精神、省长王凯签发的省防汛抗旱指挥部4号指挥长令和对公安机关的有关指示要求,就全省公安机关特别是沿黄河、沁河公安机关落实4号指挥长令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闻警而动、听令即行,增强做好落实4号指挥长令相关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履行好公安机关的法定职责,坚决落实好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继续以“挺身而出担使命、竭尽全力为人民”的责任担当交上新的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特别是沿黄河、沁河公安机关,要切实发挥好公安职能作用,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强化巡查值守、110接处警、交通管理、应急处置、社会秩序维护等工作,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汛抗洪相关工作。(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