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30 15:5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9月29日,安阳市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志伟指出,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落实惠企政策,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要严格进行督导、考核、奖惩,推动惠企政策实施更加精准、便捷,更加适应企业需求。二要深化工作举措,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要帮企业“克难”,为经济“蓄能”,为发展“加分”。三要强化担当意识,在提高问题化解率上下功夫。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率是衡量“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成效的重要标尺,要梳理好问题清单,推动共性问题化解。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确保工作实效上下功夫。相关部门要抓住主要矛盾,突出问题导向,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办实事。各部门要认真收集问题并精准分类,关注重点问题,实现问题“清零”“见底”。

  陈志伟强调,要站在“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的高度,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帮助企业化解生产经营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相关责任人围绕“万人助万企”活动中的问题收集、研判、解决等情况展开了讨论。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