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30 11:32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万人助万企”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郑州市以“万人助万企”为平台,同时助力企业疫情防控。9月23日上午,郑州市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力落实企业疫情防控、排查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郑州市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省重点项目——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河南中原版权贸易基地、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内环项目,为其送去了方便面、水、保温盒、毛巾等慰问品,并分别传达了工会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维护职工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在座谈交流中,郑州市工会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安全生产,以及在生产建设方面的困难和需求,提出加强政策指导,做到精准对接,商讨企业发展中面临问题的解决办法,坚持问题导向,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忧困、办实事、促发展。

  下一步,郑州市将继续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收集、解决企业和广大职工诉求,全力助推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