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统筹确保安全 高质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9 07:52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何金平到联系点济源示范区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何金平先后到思礼镇立城桥、王屋山景区水毁区域、愚公村、王屋镇一中等地查看道路、景区基础设施、村民住房和校舍等受灾情况,了解恢复重建各项工作进展,指出要统筹兼顾,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高质量推进恢复重建工作。

  何金平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灾后恢复重建的安排部署,扛牢政治责任,抓实重点工作,科学编制规划,谋划重大项目,加快灾后恢复重建进度。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相关政策措施,积极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见效,持续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达所有受灾群众和市场主体。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统筹资金调度,用足用好各类政策,加快推进道路修复、基础设施建设和受灾村民住房重建等工作。要加强工作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力恢复生产,千方百计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樊霞 成利军)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