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部署中国农民丰收节中国农民电影节筹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7 11:18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9月24日晚,南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筹备等工作。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主持并讲话。

  王智慧、张富治、张明体、金浩、薄学斌、马冰、李永、许言龄出席,刘朝瑞等列席。

  会议听取了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此项活动是一件国家级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努力筹备好、组织好、举办好。要保安全,把安全作为活动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细化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扎实做好政治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决不能出现任何空档。要接待好,接待无小事,事关南阳形象,坚持全市一盘棋,按照“谁邀请谁负责、谁对口谁服务”原则做好接待工作,确保全过程各环节做到零纰漏、零差错。要确保活动顺畅有序、有条不紊,各有关部门和负责人要具体对接,具体抓、抓具体,认真细致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充分展现南阳开放包容、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要宣传好南阳,人人都是东道主、人人都是服务者、人人都是参与者,力争给来宾留下良好印象。要有序指挥,分工协作、集中行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尽心尽力把工作干好、干出彩,让来宾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断提高南阳美誉度,增强群众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