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 提升群众在灾后重建中的获得感幸福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7 07:40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6日上午,副省长刘玉江到联系点荥阳市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刘玉江先后来到荥阳市城关乡石板沟村、环翠峪管委会司庄村、崔庙镇龙门社区等地,实地察看灾后村民房屋规划建设情况和道路、桥梁修复进度,听取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意见建议,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刘玉江强调,要科学制定灾后重建规划,加快项目实施,确保工程质量。要深入研究、统筹利用好政策,协调各方力量,调动多方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要着眼长远生计保障,抓好产业、强化就业,让老百姓住得下、稳得住、过得好。要走好群众路线,用好“四议两公开”等工作法,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愿,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动态调整受灾房屋监测评估结果。要把好安全生产关,守好保安全防风险底线。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抓实举措,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何可)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