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寻发展机遇 实现合作共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7 07:06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5日下午,副省长武国定在驻马店会见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境外嘉宾。

  武国定向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副代表玛哈·艾哈迈德、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高级项目经理森杩柯等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河南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农业大省,是中国重要的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近年来,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紧紧抓住粮食生产这个核心竞争力,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以“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为抓手,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已在驻马店市连续成功举办了23届,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大会,深入了解河南乃至中国的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继续加强在农业、农机、粮食生产等方面合作,共同寻求发展机遇,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玛哈·艾哈迈德表示,期待通过大会,与河南一起分享农产品加工业和减贫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共同在推动全球减贫事业和农业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杨晓东 祁道鹏)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