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汽车消费补贴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8 09:38 来源:河南省商务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汽车消费补贴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1-09-26
内容  您好!请问9月10日在河南省灾后促消费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关于在河南购买汽车的消费补贴怎么领取?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1-09-27
回复单位河南省商务厅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省政府网上咨询平台关于河南向购买新乘用车发放差异化补贴细则的有关材料收悉。对您提出的问题,省商务厅答复如下:

  在鼓励汽车消费方面,出台的省级政策,对2021年9月1日至12月31日在我省购买新乘用车,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完成注册登记上牌手续的,按照购车发票价格向消费者发放差异化补贴,实施办法和补贴标准由各地结合实际具体确定。鼓励各地加大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力度,引导汽车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开展让利促销活动。省财政对各地促进汽车消费的财政资金按比例分担。

  所以,具体实施办法和补贴标准请您持续关注当地出台的有关政策标准。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