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12家企业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6 07:09 来源:河南日报

  9月25日,记者从河南省企业联合会获悉,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21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我省万洲国际、平煤神马等12家企业入围。其中,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中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此次上榜的“新面孔”。

  在12家入围企业中有4家企业进入“千亿俱乐部”,分别是万洲国际、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和洛阳栾川钼业集团。

  论坛还发布了2021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入围名单,我省万洲国际、栾川钼业、牧原实业等22家企业入围,数量较上年增加4家;在2021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中,我省中瑞实业、郑州银行等9家企业入围,数量较上年增加2家。

  据了解,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20次发布该榜单。论坛同时发布了2021中国跨国公司100大、2021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2021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我省均有企业上榜。(记者 胡舒彤)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