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聚神聚焦 推动国家创新高地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5 07:29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4日,在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省科技创新办主任、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向公众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重大决策部署。

  霍金花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发展思路上,坚持“两头抓”,一头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部署和对接,努力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头抓产业技术创新和全社会创新创造,强化高质量发展的科技支撑,营造创新活力迸发的一流创新生态;在工作导向上,突出“起高峰、夯高原、补洼地”;在工作重点上,发挥优势、攥紧拳头,全力培育重要战略科技力量;在生态培育上,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在组织保障上,重塑科技创新领导体系,提高决策能力和服务水平。

  霍金花指出,下一步工作关键是抓好落实,要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聚力聚神聚焦,推动国家创新高地建设。(记者 尹江勇 师喆)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