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集团举办
“降违章、控事故,决战100天”安全专项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4 17:56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我承诺:“杜绝违章、远离事故、我要安全、我会安全”。9月23日上午9点,在郑州公交集团40路公交场站内,50多名公交车长齐声承诺。

  国庆将至,郑州公交为进一步提升车长文明行车、遵章驾驶意识,树立安全行车责任感,消除运营生产隐患,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全面开展“降违章、控事故,决战100天”安全专项活动的启动仪式。

  通过开展全方位的安全警示教育,增强车长安全行车意识;专人多组,强化现场纠章查处力度,促进各类违章得以有效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得到有效遏制,立志降低违章、防控事故;配合大剂量的监控分析,以持续改善车长个人驾驶习惯和状态,改善运营秩序,促使企业规章制度得到有效落实,逐步实现“要我安全一我要安全一我懂安全一我会安全”的安全运营氛围,有效促进车长遵章驾驶、文明行车、安全行车责任意识全面提升。

  车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警钟长鸣,再次提醒了车长们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切记做到安全无小事。在现场,车长们纷纷在“降违章、控事故,决战100天”条幅上签下自己名字。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