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向老干部通报换届人事安排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4 18:02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近期召开。昨日下午,市委召开会议,向郑州市老干部通报中共郑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人事安排有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富强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会议就换届人事安排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原则、“两委”人事方案的产生过程和“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构成情况等向参会老干部作了通报。

  周富强代表市委向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关心关注郑州的发展,为郑州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郑州今天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昂扬的发展势头,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的工作,为高质量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